close

 










沒錯...所以現在最夯的理所當然就是.....




































就是這個>Q< 小賴這幾天都在吃這個味丹的濃拉麵=ˇ= 我吃過的是紅燒牛肉煲(推薦港式沙茶魷魚煲兩種口味
我覺得這款濃拉麵這麼好吃的原因就在於他的經典湯頭...真的超威的 超適合在冬天的半夜一邊出團一邊溫暖全身!
他的湯頭剛喝下去會誤覺得是辣的 其實不是! 是因為真的很濃郁 很順口 味蕾整個有爆炸開來的感覺...=ˇ=
感覺就像一股赤道的湯頭劃過北極的喉嚨(誤 讓冬天手冷腳冷的感覺全都沒了 吃完之後嘴巴還會一直有濃濃的味道在喔@ˇ@
讓我不禁承認現在真的是的年代欸...XDDD 真的什麼都要夠才夠 不過當然也是有例外的...
















賴語錄:『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宅欲善其團,必吃濃拉麵! 』





非常感謝有網友指證我錯字XDDD 我被織織傳染變文盲了 哭哭ˊˇˋ
--------------------------------------------------
大家喜歡今天的內容的話就請用右下角的推薦或是留言支持喲你(妳)的支持都是小賴創作最棒的泉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