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耍帥是男孩的本能... 不過有些男孩覺得超帥的行為其實在女孩眼中不.一.定.很.帥
(當然也是有很喜歡這些行為的人 如果願打院挨就好XDDD)






有些男生以為亂吐煙給人聞這樣很幽默而且豪邁 實在是電影看太多了... 這是一種既不衛生不尊重的動作
我個人是連一點點的煙味都不能接受! 曾經有朋友在我面前想吸煙 我二話不說就是搶走丟垃圾桶...






男生都愛追求速度感... 但是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 女生在妳背後驚聲尖叫完全不代表她很爽 而是她快嚇屎了 
假如你有全身護具開重型機車或是F1賽車那當然是帥呆了 如果沒有 我只能祈禱你已經投保巨額保險...







每個男生心中或多或少都會有一種野性 嚮往那種豪邁不羈就能有型有款的感覺 但是記住!不是每個人都是強尼戴普...
就算要留鬍子也該刮出一個型 不是每個女生都愛斯巴達鬍鬚張 話說小賴一直很想留鬢角和側面的鬍子 可是完全長不出來...






漫畫電影偶像劇裡面為了女孩大打出手擄獲芳心的帥氣劇情不知道羨煞多少人 但在現實中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你動不動就跟別人出言不遜動手動腳只顯得你的EQ低落活像個山頂洞人 時代不同 女生才不會因此感動 只會被你嚇到而已...







常常會有這種男生 以為口無遮攔的在人前爆料和女友私密生活是一種自己很有本事的象徵 完全沒有顧及到對方的隱私
不過這種爆料在女生聚會中似乎也常常發生 我的建議是除非真的是無傷大雅的內容 否則涉及到親密關係的話題還是少說為上!







還是有極少數的男生會以欺負小動物當作發洩心情的管道 我身為三隻喵咪的爸爸真的覺得這種事超過分而且超愚蠢...
依我看百分之九十九點九的女生都不會覺得這樣很帥 而且還是家暴潛力股 有種就不要欺負弱小 拿BB彈去射鱷魚如何







身邊就曾經有這樣子的人過... 有些大男人主義發酵過度的男生常會覺得花錢就是老大因而刻意刁難服務人員以滿足優越感
這種人以為這樣呼風喚雨的感覺會讓女生覺得很罩 但其實女生只希望約會能平穩快樂 當然如果是服務生刻意擺爛的話請多多砲轟!







非常多男生喜歡搞集體搭訕這套 一方面被拒絕也可以幾個人一起互舔傷口 一方面三人成虎看起來好像比較有本事
所以假如男生不是真的幽默或是討人喜歡卻想用硬盧的方式跟妳搭訕 歡迎報給他這隻專線0987-886886(哩啾北七掰掰囉掰掰囉

1/11更新消息:聽有人留言說這隻手機真的有人在用@ˇ@ 所以請大家笑笑就好 不要真的害到人家喔XDDD







很多男生會莫名的大男人作祟 講出例如:妳不懂啦男生的事妳別問我在忙妳不要這時候找我好不好 這樣的話...
當然也是有女生真的不看臉色不看狀況的情形 但是說真的 有時候就算真的再忙 跟心愛的人好好講個兩句應該沒這麼難吧?







男生會想要聊當兵的事絕對是無可厚非的!畢竟那是大家共同的回憶 有革命情感在 那段時光就變的格外重要的感覺
但是說真的 女生十個有八個沒辦法體會... 所以就算要講 也沒必要在女生面前講 也不需要反覆的提起 其實都只會扣分而已!



說了這十種扣分的耍帥行為不知道對大家有沒有幫助! 假如能找到一個接受你一切壞脾氣壞習慣的人那當然最好...
不過我想是很難吧! 就算是你爸媽也沒有義務一定承擔你所有的脾氣習慣 試著站在別人的角度去想想 那樣真的很帥嗎?
相信大家都懂 真正的帥應該是自然散發的 不需要這些小動作吧!@ˇ@













當然是開玩笑的XDDD





賴語錄:『 男人認真生活認真去愛的帥氣,無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