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答案了吧!=ˇ= 就是小賴跟織織在兩年前迷過一陣子的唯舞獨尊它終於改版了...>Q<

這是2.0版全新的遊戲首頁 這是我把兩年前開的帳號翻出來玩 不然我現在比較愛玩女角色 原因你們都知道的...@ˇ@


新增的系統有結婚系統 稱號系統 還有舞團系統(就像是魔獸工會一樣 找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跳吧!)


購物商城除了原本各式各樣的服飾 還開始販售稱號和一些調情動作 讓社交生活變的更有趣 不光是打字聊天而已!


一進社交區小賴就碰上這種人滿為患的情形 超誇張!大家都不用去吃年夜飯就對了...ˋˇˊ


最後要介紹這次改版的重頭戲三種新模式新玩法(迷之聲:原來的也不錯阿~(毆飛)


第一種叫節奏模式 左右各兩個鍵就可以玩 非常平易近人的系統 而且重點還不會game over 純粹看總分一較高下!


第二種叫做九宮模式 顧名思義就適用右手邊的九宮格數字鍵來操控 我覺得是這次最創新的模式 非常有趣!=ˇ=


最後一種叫RF模式 需要兩手六個鍵 為什麼叫RF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這模式算比較難的 看看這張圖就知道了...

這麼經濟不景氣的現在 最近連愛音成痴的我都沒辦法把我喜歡的專輯全部買下來 所以偶爾就會開唯舞聽新歌!
唯舞獨尊真的算是一款老少咸宜多功能的遊戲!你可以沉迷在高手的世界 你也可以只開來聽歌聊天交朋友
還不知道年假要做什麼的就來玩玩看吧=ˇ= 在室外跳舞天氣太冷只好在家裡用手指跳嚕!XDDD

















唯舞獨尊,全新改版!!
一起跳舞吧!>Q<




賴語錄:『 音樂不是萬能,但是沒音樂真的萬萬不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