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討論的是一種不夠MAN也不夠嗲的全新戀愛人種...








































輕浮的個性和談吐都是造成女孩沒有安全感的元兇。而女孩最重視安全感。
但是,太過於理性沒有七情六慾的男生又會讓感性的女孩覺得自己無法被理解、溝通不能。
因此,
個性穩重卻又情感豐富才是最好的平衡點。











女孩子喜歡有原則的男生已經算常識,沒原則的男生常會讓女孩覺得無法依賴。
但是,有些大男人主義過剩的男生,連私事都要堅持無謂的原則,這樣只會讓女孩覺得愛的很累。
所以,
做事該有原則但談感情還是要懂得圓融才對。











有夢想的男生最帥氣,相信不需要我多說。
但往往有些男生爲了追逐夢想將另一半無限期的放著晾乾。甚至不惜犧牲愛情來完成遠大的夢想。
我覺得,
男生都該有個熱血又偉大的夢。但沒必要哉進死胡同連最該珍惜的人都忘了。





















男生絕對是喜歡女孩子撒嬌的,這讓男生覺得自己被崇拜著。
但有些女孩連自己可以解決的事都要巴著男生不放,希望男生幫忙解決。一次兩次還好,久了男生真的會累。
所以,自己懂得過生活又會適時撒嬌的女孩絕對會讓男生無法招架。










兩個人在一起,最可怕的事情莫過於記仇了。
原本一件事只吵一次架,結果每次有爭執又要舊事重提。久了之後,這絕對是造成情侶分手原因的最大宗。
記得,活的快樂一點。就算天生健忘也沒什麼不好,至少妳連煩惱都忘光了。











除非,妳今天是非要嫁進家法森嚴的豪門不可。不然,現在的社會可完全不排斥說話大剌剌的女孩。
對男生來說,他們寧可妳偶爾一句三字經也不希望妳是那種會在背後說他閒話的女孩。男生就是喜歡直來直往。
在自己最愛的人面前裝模作樣,只會讓自己疲憊不堪。女孩,做自己,就好。






















聽完我的分析之後,有沒有開始覺得...
中性正夯!

我認為,以往那種要求男生一定要成為大男人、女孩一定要成為小女人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那只是一種大環境下不符合現代人體工學的制式思維,我認為...
個性偏中性的男孩女孩才是最能夠了解另一半思維的愛情特種部隊。
因為中性的人,往往都是性情中人。

男生不再需要憋著眼淚搞什麼男兒有淚不輕彈。
女孩也可以有話直說不一定要跟姊妹淘咬耳朵。

只要能相互尊重、相互理解。
我想,這應該才是男生女生最舒服的相處模式吧。



至於,該如何從觀察生活細節中挖掘出優質中性男孩和中性女孩呢...
依照我長久以來的觀察與研究...(覺得還有其他特色的可以留言跟我說)
首先,中性男孩大致上有這些特色:

1.不會跟一群男生在更衣室玩無聊的比大小。
2.會主動關心在一群人裡面最沉默寡言的同學。
3.比起講大道理更喜歡跟別人談心事。
4.對於初次見面的人他不會裝熟。
5.常常被小事情感動到流淚。
6.覺得溝通是談戀愛最重要的事。
7.只要聽過一次他就不會忘記對方喜歡什麼。
8.從不認為家事就應該是女生來做。
9.發生爭執總會先認為自己有錯。
10.不管是再好的朋友也都會保持基本尊重。



再來,中性女孩大致上有這些特色:

1.有自己的想法不會跟著人云亦云。
2.比其他同年紀的女孩更有確切的夢想。
3.有朋友受委屈她會抱不平。
4.比起高跟鞋其實更喜歡穿布鞋或拖鞋。
5.不會把情緒憋在心裡。
6.從不認為未來就是結婚靠老公養。
7.不擅長講肉麻的話可是感情用的比誰都深。
8.大而化之的過生活不太計較細節。
9.生氣不會持續太久就可以恢復理性。
10.心裡認為保養比化妝更重要。




不知道在螢幕前的妳(你)有符合上述的幾項特色呢?
請務必留言告訴我囉!:D
(並不是全部符合就是完美情人,也不是都不符合就不好。這些只是我認為中性的特色或優點,請別太嚴肅看待!)
另外還有一件事,就是上次做身家調查的時候我忘了問性別了...
所以也請留言時順便告訴我是男是女供我統計囉!





賴語錄:『 當我們拋棄了這世界給的男女包袱,才發現,愛的極致不過就是雌雄同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