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大家久等啦~星座大頭貼系列又復活囉!ヤッタ━━((゚∀゚))b━
雖然已經過一半了,不過還是先推出目前正在值星的金牛座~祝所有金牛座的朋友生日快樂!
之前因為我低潮錯過的牡羊座和雙魚座也會在近期補完……哈哈



編排改成比較簡單乾淨的路線,而這次當然也畫了賴賴子版本的。





這樣就結束了嗎?當然沒有。
這次我要畫星座大頭貼前,還特別去研究了各個星座的個性喔!
以下就是在我研究後畫的幾個相當適合金牛座的大頭貼~
(就算不是金牛座也一定有機會會用到的)
(。-∀-)ニヒッ♪ 



第一張是『不加薪就搗蛋』。
金牛座的金錢觀比一般人都要來的敏銳,更注重金錢的價值。
購物時喜歡貨比三家、深怕吃虧。有時候甚至會讓別人覺得小氣的錯覺。
所以我就畫了這張很適合上班、打工族男女抱怨自己薪水不夠的時候使用。除了節流、也要努力開源啊!







第二張是『吃飯皇帝大』。
認識金牛座的朋友都知道,金牛座除了注重金錢、更注重美食。(織爸就是其中之一
只要沒吃東西、做什麼都沒勁,吃到難吃的、甚至可能會生氣。沒有什麼娛樂能比吃一頓美食更值得開心……
不過當然不只是金牛座才會這樣,因為我自己也是……吃美食是我每天奮戰下去的理由啊!(◆o`дo)オオオォォォー!!







第三張是『愛到卡慘死』。
在金牛座的愛情觀裡,相當注重第一印象。他一開始覺得你好,你做錯很多事他也會幫你找理由挺你。
然而他第一印象覺得你不ok,你可能就得花加倍的時間才能在他心裡翻身!
說真的,這種性格真的還滿容易用到這張大頭貼的啊……。゚。゚+。(ノдヽ)。+゚。゚。







第四張是『職業貓奴』。
金牛座很注重家庭的和諧感。一個好家庭裡一定要有好丈夫或好妻子、甚至是一個好寵物才會讓金牛座感到完整。
所以我想金牛座應該也有不少人是跟我一樣在當『職業貓奴』的吧!
僅以這張大頭貼獻給所有的貓奴……辛苦了!ヾ(●´Д`●)ノ゙応援してるΥ□♪





同場加映:『職業狗奴』。
雖然很少人會用到狗奴這個字彙,畢竟狗狗算是相當聽話的寵物。
不過相信一定有不少愛狗人士已經不知不覺的開始聽狗狗的話……朝狗奴之路邁進中……





同場再加映:『職業妻奴』。
恩,這就是我的職業了。(喂
左邊是正常版本,應該很多人都有機會用到。右邊是誇張版本,假如不是確有其事千萬別亂用啊!
搞不好她真的會跟你討一張,鬧家庭革命我可不負責喔!(#'凹'#)NGすぎる!!







最後,是超實用大頭貼時間。
『我是潮男』and『我是潮女』。
住在中南部的朋友可能沒有感覺,但是台北這一週以來幾乎每天都在下雨,忽冷忽熱、氣候相當詭異。
有時候暴雨、有時候飄雨、有時候毛毛雨,總之就是每天都『潮』到不行!
所以我特別畫了這張大頭貼送給所有潮男潮女XDDD我想每年的梅雨季都會很實用的吧!(@´▽`)ゥッキャ―








所有大頭貼皆可自行下載使 用於你的msn及任何通訊軟體上、
或 作為無名、噗浪等各種網路平台上的大頭貼。
但 請勿使用於任何商業產品、商業用途、或是廣告、作品集之中。轉載請註明原出處,謝謝。









延伸閱讀:《螢幕前的你,是高興或悲傷?》
更多的大頭貼:《情人節,等一顆真心。》
優質推薦:《給我高學歷,其餘免談?》
感動再推薦:《獻給,比戀人更重要的妳。》

織織畫的金牛座+牡羊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