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

開始這兩個字總是讓我小鹿橫衝直撞。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既愉快又怕在自嗨

開始上學、開始上國中、開始上高中、開始上大學

開始談戀愛、開始接案子、開始創業、開始寫Blog、重新再開始寫Blog

每當這種時候,

我總是會先挑個良辰吉時

絞盡腦汁想擠出如此這般像是給自己作為心靈指標的高談闊論。

好提醒自己:

嘿!明天開始你就是大學新鮮人了喔、

明天開始你就是個成人了喔、

明天你就要開始重新振作了喔、

諸如此類別人肯定覺得乾我屁事的事。

所以我想這次就免了吧。

歡迎大家(哪來的大家)來我的blog,我是小賴。

現在我只是默默無名的藝術家

但有一天我會成為全台灣最優秀的創作者之一。

衷心的希望舊雨新知能夠支持我的作品

看到大家開心,那就是我最開心的事!



工商服務時間!

因為這是重新出發的第一篇網誌

所以呢,前五個留言的皆贈送一點都不神秘的小禮物喔

至於送什麼...恩 我想想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