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讓大家久等了









這個問題真的無敵多人問的!
我想大家在織織那也看過了... 我的作業工具也跟她差不多。
平常畫網誌通常都用photoshop CS2 + wacom inttuos3數位板@ˇ@
不過現在的banner是用illustrator拉出來的!另外畫插畫的時候我也常用painter來作畫。
以前的哭哭獅名畫系列(老讀者應該看過)就是painter畫出來的ˋˇˊ
有點美術底子的人都可以玩玩看這幾款軟體囉!





這問題也是很多人問...
還有很多獅子座的讀者開心的跟我相認
真抱歉要讓你們失望囉XDDD









開玩笑的啦!=ˇ=
之所以會戴有色眼鏡出門只是因為常常作息不正常需要遮黑眼圈用的!
除了上述的四款眼鏡之外,小賴還有一款vivian westwood的粗框眼鏡,戴起來很像漢堡神偷
題外話,那款遺失的GUCCI眼鏡是被墾丁的海浪給沖走的XDDD
因為我太愛游泳... 一看到海就衝下去!游了老半天才發現自己根本沒換蛙鏡... 囧rz









謝謝大家的關心啦XDDD
但是這好像也不是想結就能結的問題!@ˇ@















沒錯!相信一定很多情侶碰到這些問題都會囧掉

第一種就是關於私密生活的問題。
第二種就是關於結婚計畫表的問題。
第三種就是關於假如分手該怎麼辦的問題。


當然問的人絕對沒有惡意!但是被問到的人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XDDD
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不會先想好分手後該怎麼辦才去追求的吧?
雖然這是一種保護自己的方法,但是如果連愛情都要留好了退路才去愛的話,我想很難愛的多深吧...

愛情還是留一點傻勁比較美,對吧?

假如大家有很想知道的問題還沒在這篇被解答到的話...
那就請在這篇留言告訴我吧!我將在PART 2幫大家解答其他常出現的問題XDDD
( 留言我一定都會看的喔!不用擔心ˋˇˊ )

最後,小賴還有很重要的事要跟大家說喔喔喔喔喔!
大家都知道最近小賴在忙著籌畫書的內容,然後... 我想到了一個超棒的構想

其實想想這個blog也不是光靠我自己的努力就能有今天的成績...
我只能做好我自己,其他的成就都是因為大家所有的人一起支持我才能辦到的...=ˇ=
我想,我們要出書的話當然也希望書裡能有大家一起走過的足跡!ˋˇˊ
所以呢...


小賴在這裡公開徵求大家關於愛情的任何疑難雜症!
不管是妳(你)親身經歷或發生在別人身上,不管妳(你)單身還是死會...
所有有關於兩性、情感的問題都歡迎大家寫信告訴小賴!
只要妳(你)的愛情難題夠有趣、或夠感人、或夠發人省思...
小賴就會在新書中用圖文畫出來或是在獨立的讀者Q&A專區為妳(你)解答喔!˙ˇ˙
有興趣就請趕快寫下妳(你)的故事寄到我的信箱...

idream08@gmail.com

另外假如希望是織織幫妳(你)解答的人請寄到...

chichinote@gmail.com


記得除了內容之外也別忘了寫上自己的名字暱稱假名
因為小賴不希望到時候在書上要寫讀者的名字時還要寫一長串英文的帳號ID@ˇ@

就這樣!內容長短不拘!期待大家的來信喲!>Q<




最後提醒一下大家之前的『我的成長日記』活動快結束囉XDDD
織織還特別幫我畫了一張桌布聲援!=ˇ=



超可愛的吧XDDD 喜歡的人可以自己點擊下載喔!
1024 X 768
1280 X 1024
1680 X 1050






賴語錄:『 愛情總有很多問題,卻有著一樣的答案: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





所以快來信吧XDDD
--------------------------------------------------
喜歡小賴今天Q&A的朋友請不吝嗇給個推薦支持吧!你的支持就是小賴爆肝的動力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