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座終於來啦!這次又是趕在最後一天才畫完…フゥ~('Д`;A )
很慘的是處女座的最後一天剛好是中秋節,為了把處女座畫完,我還犧牲了今年的烤肉行程……
希望處女座的朋友會喜歡啊……不然我的烤肉會哭泣的。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9) 人氣()

這次受VenusSkin的邀請試用他們家的保養品。(*>∇<*)ゝキャハ
這也算是我第一次寫關於保養的文章,所以順便分享一下我這身超難搞的肌膚的基礎保養心得。
希望能夠造福一些還在水深火熱中的敏感肌朋友們,總之請大家多多指教啦!(是說我這標題取的好噁XDDD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5) 人氣()

突然驚覺鬼月好像快結束了,才想到今年我還沒有畫鬼故事……(其實以前也沒畫過(被打
所以這次的鬼故事可是我的處女作。保證真人真事、原汁原味……
希望大家會喜歡……口桀口桀口桀口桀口桀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8) 人氣()

吼吼吼~~~終於在獅子座的最後一天生出來啦!(●´∀`)ノシ☆ノ´Д`)ノ
最近除了事情很多,前陣子電腦用到一半居然跳出藍幕!之後又陸續藍幕了N次,然後硬碟就掛了……
好險資料有及時救回來,但我也為了重灌電腦搞了整整一個禮拜的時間。所以現在才把獅子座畫完……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1) 人氣()

相信南拳媽媽的歌迷一定都已經看過這兩張明信片圖。(或著只看過其中一張?
這是我們和南拳媽媽七月初發行的新專輯『決鬥巴哈』合作的原創明信片。((Ψ>ω^))ィェ~ィ!!!
我們將專輯裡最喜歡的兩首歌:『風雪梧桐』和『決鬥巴哈』這兩首歌的意境畫成插畫明信片收錄在專輯中。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0) 人氣()

相信每個眼鏡一族都會對眼鏡有種有愛又恨的感情~(´⊂_`;)ホントに…
記得小時後我剛開始近視時打死不肯戴眼鏡,後來被迫戴眼鏡後每次拍照還是會把眼鏡拿下來……
但是現在我卻已經是一個完全不能沒有眼鏡的人了……
這次受寶島眼鏡之邀,跟大家分享一個難忘的故事囉~(’υ<〃)ョロシクネッ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3) 人氣()

自從夏天開始,小強就開始不斷在街頭流竄……コワ!!(´;ω・`)
雖然我們家基本上是不太會有小強的,不過之前還是蹦出了一隻……
最近常常在噗浪上看到大家噗一些跟小強作戰的過程,想說我也畫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XDDD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0) 人氣()

這個事件其實在發生的第一時間我就在我的噗浪上噗過了。
因為實在太過愚蠢,所以噗浪上的讀者都叫我趕快把這個傳奇事件漫畫化。
剛好這次Airwaves邀請我分享我的恍神事蹟,終於如願的用漫畫版呈現給大家啦!(@゚∀゚)σYO!ロシク!!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0) 人氣()

*★(・∀・(・∀・(オメデト)・∀・)・∀・).★.
昨天世足賽終於告一個段落了,西班牙也算是實至名歸的拿到冠軍,不管是技術上或是運動精神上都是。
不過之後每天的兩點半就沒有什麼可以期待的了哈哈,希望能趕快把作息調回來,專心寫書囉!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2) 人氣()

巨蟹座的同胞們!!!讓你們久等啦~~~ゴメン(*´∀`)(´∀`*)ネ―
因為我就是巨蟹寶寶的關係,導致我實在是太了解巨蟹座了……所以不小心就畫了超多大頭貼。
而且我、織織、我媽、我大哥、我堂妹都是巨蟹,甚至很多朋友也都是巨蟹,我真的是很愛巨蟹座啊!!!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97) 人氣()

雖然想畫的文章早就多到滿出來(都記在筆記本上),但現在必須把所有的心力都放在新書上。
不過無論我更新的是什麼樣的文章都絕對會有我一貫的水準,保證用心而且一定有趣。
希望大家繼續替我們的新書打氣囉~ファィト!(´ノ∀`)ファィト!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2) 人氣()

讓各位球迷久等啦!世足大頭貼來囉!!!ミキタ━━━(゚∀゚)━━━ !!!!!
雖然我從1994年的世足賽就開始看了,但是因為以前要上課的關係,幾乎都只看八強賽而已。
這屆可以說是我最瘋世足的一屆啊!從32強積分賽開始幾乎沒有一場錯過的!
不過我看世足時都是邊吃晚餐或宵夜、或是邊運動、比較悶的比賽還邊看邊寫書,可沒有偷懶喔!(*=ω=*)ゞテヘヘ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4) 人氣()

真的很久很久沒更新了。首先,又到了鳳凰花開的季節了……
先用這張圖祝賀所有的畢業生~畢業快樂啦!\(^∇^)≪★☆オメデトウ☆★≫(^∇^)/l
可惜我已經是社會大學的學生了,下次畢業應該就是退休了吧……(喂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4) 人氣()

前兩天突然感冒了。在喉嚨痛、頭暈、鼻塞的侵襲下,雖然真的很不舒服,但總算是努力畫完了水瓶座。
其實水瓶座早在這篇就已經畫過了,不過因為和現在的排版不太相同,我還是參考舊的全部重劃了一遍。
一個星座畫了兩次還真的是特例,希望大家會喜歡囉!咳咳……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1) 人氣()

終於~終於在雙子的第二天畫完雙子大頭貼啦!送啦!。`(●´▽`●)・*.
只要再把水瓶和魔羯補完,上半年的星座就全部結束囉!第一次為了同系列的作品這麼拼命!希望大家會喜歡。
再來文章就可以嘗試更多有趣的題材囉~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1) 人氣()

最近真的很忙,但我還是每天都會看一下讀者的留言和噗浪...
才發現好多人都在水深火熱的愛情中撞上了瓶頸,每天懸著一顆脆弱的心彷彿世界末日即將來降臨..
那種心情就跟我那段愛到刻骨、痛到銘心的初戀一樣...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00) 人氣()

又是星座大頭貼時間!我居然在一週之內更新了三篇~請大家多給點鼓勵啊!ガンバレo(´∇`≡
這次登場的是雙魚座,我得在雙子座來臨之前趕緊把之前欠的星座都補完才行……
重點是,今天的大頭貼。保證每張都爆實用的啦!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9) 人氣()

崩啾~星座大頭貼時間又來囉!(〃゚ー゚)ヨロシクネ
這次登場的是已經過了的牡羊座。不過除了牡羊座的大頭貼外,也附贈了許多實用大頭貼。
請大家安心服用~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9) 人氣()

自從發表了我的真實故事一萬兩千零八公里的私奔之後,
就常有看過的讀者留言說我真的好堅強。
其實,我並不堅強。我只是,一直很會隱藏。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63) 人氣()

小時後,家裡養了一隻很可愛的吉娃娃,叫做豆豆。
牠是一隻有神經質的狗狗,一轉眼就陪伴了我們七年的人生,帶給了我們一家人七年的快樂。
直到,牠染上了白線腦炎。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