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其實很久之前就畫完了。
但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直到現在我才有勇氣面對它。還請大家多多包含...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7) 人氣()

因為有些讀者反應前陣子的文章都有點沉重,所以我原本只是打算沉澱一下心情。
沒想到卻在上週染上重感冒。頭暈、咳嗽、流鼻水、四肢無力樣樣都來了。一直到現在我還沒痊癒...
所以才不小心就破了最長時間沒更新的紀錄,真的是對大家很不好意思啊!另外,前陣子也花了很多時間整理家,因為...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49) 人氣()

這是一篇信手拈來的生日快樂文!請務必不用太認真觀賞!
(等我生日過完再把這張圖畫成全彩桌布吧!誰叫壽星最大呢!哇哈哈哈哈!)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98) 人氣()

相信很多人一定也都碰過這樣的事情...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79) 人氣()

這是一段屬於我青春期在內心掙扎與成長的真實故事。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感受...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7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很多讀者都問我,當初到底是怎麼熬過情傷的呢?
其實根本沒有什麼訣竅。首先,你一定得先知道感情破裂後還讓你無法自拔的凶器。
沒錯,那就是回憶。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80) 人氣()

愛與流感不同在於愛能給你幸福與快樂,流感不能。
但相同的是,愛也偶爾會讓你感覺發熱、頭痛、疲勞、無力、甚至是痛苦。

另外還有很多人,想愛卻不明白為什麼總是遇不上愛?我來舉幾種常見的單身心態替大家解答。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30) 人氣()

我發現,大部分留言跟我求救的讀者都是詢問關於交往後的問題,而非交往前的問題。
可見其實維繫感情要比追求戀情還要更難、更複雜、也更多變數。
會讓情侶吵架的常見問題則大致上分為這幾種...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54) 人氣()

假如你跟我一樣是一天都離不開網路的人,
希望你能看看這篇...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5) 人氣()

希望大家都能用心地品嘗屬於我的小人物故事...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68) 人氣()

在我提出豬排男理論後,
很多女孩都希望我畫一篇關於男生喜歡的女孩特質。
那麼準備接受震撼教育吧!因為答案就是...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44)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在我發了上一篇文之後,馬上就有不少人留言跟我求救。
我發現其中最大宗的問題就是.....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69) 人氣()

有滿多人看完織織那篇後,結果留言說自己更加不懂愛是什麼了...
我在這邊說個故事給大家聽...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65) 人氣()

其實不管我每次的主題為何,都偶爾會看到這樣令人沮喪的回應...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61) 人氣()

前陣子有網友問我,為何男友都希望她包的緊緊,但有的男生又希望女友穿很露。
剛好也有網友寄信給我,說總是猜不透男生到底是怎麼想、怎麼看女生。
現在,就讓我告訴妳們。男生、其實就是...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54) 人氣()

今天要討論的是一種不夠MAN也不夠嗲的全新戀愛人種...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12) 人氣()

最近,偶爾會有以前的同學揶揄我:『小賴你現在很紅喔。』
但其實我倒是沒啥感覺。首先、我真的不覺得自己這樣就叫很紅,還早。
再來、其實關於走紅這件事,我自己有我的定義...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67) 人氣()

也是該討論這股風潮的時候了... 年紀太小的別看這篇阿~乖!




賴賴の愛作夢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88) 人氣()